地雷很多,請先看置頂。

有坑名柯&喜歡乙女的不准靠近我

【露日】跨界作品【耀苍】(补档)

非常没有逻辑&只是想写,所以剧情合理性请不要细想。我觉得服部应该知道本田=日本吧?他那么老(是有在尊重?)

虽然文内国家多使用人名称呼,但依旧是国家。


「啊啊,真是的,那么大只,怎么就不见了呢。」本田一边在心里埋怨,一边沿着原路返回寻找他的身影。

忽然看到前方有个银白色的高大后脑勺。

他很顺手的去牵起那人的手。

可没想到……


耀さん一如既往的又迟到了。

以往我会很珍惜这段「仅存的自由时间」,可现在棘手的状况,让我希望耀さん赶快来啊。

一个黑发的小男生(?),似乎把我的背影当做他朋友的背影,于是很自然地牵了我的手。现在在给我不停地鞠躬道歉。

感觉如果不说点什么他要鞠躬鞠到天荒地老了……。


听到对方可以帮忙找人,本田又是不停地鞠躬道谢。

「总之,先和我说一下他的特征吧。」那人说。

「嗯、他脖子上有一条破旧的围巾,身高大概和您差不多高,鼻子很高挺很大,瞳色是……嗯?」怎么突然想不起来?

「紫色哦~」伊万声音悠悠地从本田身后响起。


说实话,刚刚一看见那白金色头发的男人,就有一股不是很舒服的寒意。

「还是耀さん温暖多了……。」我喃喃自语道。

「ほーん、我应该谢谢夸奖嘛。」

猛然回头,耀さん坐在身后的长椅上,他什么时候来的?为什么能隐藏自己的气息?


「看到苍生和『日本さん』聊的那么开心,我实在是不好插话呐~。」

虽然这句槽点有点多,但。 「『日本さん』?」

「啊啊、原来苍生不知道嘛?那让我慢慢告诉你……。」

【完】


*说不出瞳色是服部本篇的梗,其中寓意是「习以为常的事物,可能会自动忽略」



露:182cm

耀:181cm

苍:180cm

日:165cm


日(手指耀苍):间谍日本人!


耀苍 露日 相似&相异处。

相似处:

受是日本(人)

攻武力值很高

攻会耍奇奇怪怪的用具(?)武器(?)(甩铁锤/拔水管)

攻常常给受莫名的压力

尽管如此,其实没有恶意(大概)


相异处:

年上攻 年下攻

攻是腹黑抖S 攻是性格扭曲

受表面上不敢忤逆攻,实际上都在心里呛(可是攻会读心) 

受敢当着攻的面呛攻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